我想认真画画

毕业作品——《狐狸与孩子》

  1. 画种:绘本

  2. 材料:丙烯

  3. 规格:30*60cm

  • 作品阐述:

法国导演吕克·雅克制作了一部故事长片《狐狸与我》。故事改编自圣埃·克苏佩里的经典文学钜作《小王子》,主要讲述了一个小女孩被一只美丽的狐狸吸引,在追随的过程中渐渐和狐狸建立信任关系的故事。影片让我感受到女孩和狐狸情感变化的的同时,还展示了令人震撼的自然景色。所以我想重新用自己的风格去演绎这段美丽的故事,把我对这部电影的感受描绘出来。 

  • 结语:

  其实故事本来应该还有一段是讲述狐狸因为小女孩分不清爱与占有的含义而受伤,但由于创作时间有点紧,这段情节就被抹去了。稍微有点点遗憾吧,不过创作的过程还是很开心的。另外这个故事的电影真的很好看!大自然的景色非常迷人,推荐大家去看一下。

   最后也恭喜自己能获选优秀作品,大家可以到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的美术馆看到原作的展示~

   优秀毕业展的时间是6.8号~12号!

评论(5)
热度(73)

© 草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